close

咖啡時尚

 這是之前跟別人聊天時,從對方口中得知的。

 咖啡是外來品,加上大部分的咖啡廳都裝潢得很豪華,一杯都賣得很貴。

 加上廣告的影響,咖啡總是和人文脫離不了關係,看起來好像是有念書的人、文青、高雅氣質人士、知識份子、或衣衫端正的辦公業務或高層等才在喝的東西。

 其實根據世界各咖啡專家的考究,在國外,從以前咖啡是普及大眾的飲品,咖啡館甚至曾一度淪為低俗的嫖賭、吸毒場所,歷經政府掃蕩洗禮之處。

 這樣,很高尚嗎?我想未必吧。

 如果覺得外面一杯咖啡很貴,可以買一些簡單的器材、不太差的豆子,就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自己弄一杯咖啡來喝了,而且場所也不會被限制。

 這樣不僅可以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,招待別人時也可以和他們同樂分享,何樂而不為呢?

 當然,約會的時候,一杯就算再貴,帶她去就對了啦,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咩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ffeege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