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動濾杯

 個人用過的行動濾杯有以下幾款:

 1. 傻爸の咖啡濾架:扇形,不鏽鋼絲製,有申請專利。

 2. Qarth Coffee Dripper伸縮攜帶型咖啡濾杯:錐形,不鏽鋼絲製,MIT的。

 3. 德國TATONKA不鏽鋼咖啡過濾網架:跟Qarth的差不多。

 4. Kalita携帯用便利濾杯:扇形,PP製。

 5. snow peak折疊式咖啡濾架「焚火台型」:扇形錐形兩用,不鏽鋼製。

 6. La Mare矽緻折疊咖啡濾杯:扇形,矽膠製。

  個人覺得最好用的,應該算是傻爸的,主要就是使用時就像我們一般常用的扇形濾杯,不需特別花時間去適應,而且基本上不挑各廠牌的濾紙,幾乎都適用。

 

 不過說真的,出門在外,我還是寧願喝便(台語)的就好,連鎖店的也OK。

 為了喝一杯現煮咖啡,出門還要帶豆子、手搖磨豆機、手沖壺、瓦斯爐和瓦斯爐架,底壺和濾紙......我感覺一點也不便利啊......

 

 以上心得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coffeege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